“冬病夏治”正当时
7月20日,在河南省武陟县中医院,医务人员为小朋友贴“三伏贴”。 当日是入伏第一天,各地群众通过艾灸、拔罐、贴“三伏贴”等中医疗法进行“冬病夏治”,增强身体抵抗力。
新华社发(王琳锋 摄)
上一篇